本文說明「大自然文化世界參訪資訊」應用程式的隱私權政策。請您詳細閱讀,本文不定期更新,您若繼續使用「大自然文化世界參訪資訊」,即代表您同意相關此政策。版權持有者將來有權修改此軟體的授權合約。

大自然文化世界為非營利組織,網址 http://naturelovingwonderland.org。

  1. 作者,著作權所有人及版權持有者為大自然文化世界
  2. 資料的收集與應用
    1. 收集手機的裝置代碼 (device ID 或 device token ),作為推播訊息使用。
    2. 在使用交通指南時,應用程式會使用手機拿到的座標經緯度,來搜尋最近的行車路線。
  3. 用戶之責任與義務
    1. 未得大自然文化世界書面授權者不得拆解本軟體並進行封裝後加以傳播。
    2. 未得大自然文化世界書面授權者不得將此應用程式用於其他軟體中。
    3. 未得大自然文化世界書面授權者不得販售此應用程式。
    4. 使用者不得模擬、重製、修改、反組譯、拆解、任何逆向工程或移轉已授權之軟體或授權軟體之部分。任何此類未經授權之使用,立即自動終止本合約,且可能構成犯罪要素。
    5. 倘若違反上述3-1至3-4條件,則授權條件即自動立即失效。
  4. 隱私權保護
    大自然文化世界絕不對外揭露、出售、轉讓使用者因使用本服務所輸入之個人資料。大自然文化世界採取適當的技術性和組織性等安全措施,保護使用者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但請注意,儘管本團隊會盡力保護您的個人資料,仍無法保證您的個人資料百分之百不會遭受第三人之非法攔截或盜駭。
  5. 免責聲明
    本軟體依原樣散佈,無明示或暗示任何保固,使用者必須自行承擔使用的風險。版權持有者無須為使用者之使用或不當使用本軟體造成的資料遺失、毀損、利潤損失或其他任何損失負責。
  6. 條款之修正
    因應服務內容的持續改善更新,「大自然文化世界參訪資訊」得隨時修正條款之約定內容,包括修改、刪除及新增使用規範、政策及相關服務說明等。若使用者繼續使用本服務,即視為您同意修正後之所有內容。
  7. 第三方函式庫整合
    1. 本應用程式有採用Google官方的地圖查詢,在查詢使用者到大自然文化世界的開車路線時,會使用手機拿到的座標經緯度,來搜尋最近的行車路線。
    2. Apache License, Version 2.0。